USKO OPTICAL的酷柏隱形眼鏡適合散光人士戴嗎

酷柏是世界上知名度的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,在香港地區USKO OPTICAL獲得了授權,這裡提供了酷柏這些眾多新款正品。是肯定的,下面一齊來了解下這個品牌的產品吧。
日拋隱形眼鏡系列是酷柏的熱賣產品之一,適合散光,老花以及近視人士盯著,能夠讓視力變得更加清晰。而且,這個系列的產品是全球首創唯一的日拋矽水凝膠隱形眼鏡,鏡片擁有高透氣度,可以將水分更好地鎖在鏡片表面,讓插入者全日都感覺無比舒適。
除日拋型之外,散光人士亦可以選擇酷柏最新推出的Biofinity月con系列,其實在價格方面,月拋比起日拋要更加經濟實惠,獨特的專利技術讓鏡片擁有不錯的透氣性能, 30日連續連續雙眼都能夠保持舒適和自在。
在USKO OPTICAL裡面,這個系列的產品遭受市民的歡迎,其帶來的嶄新嶄新的體驗是難以取代的,鏡片主要採用成分是獲得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證,能夠消除乾眼的不適症狀,眼睛可以時刻保持濕潤。所以,酷柏隱形眼鏡適合散光人士盯著,而且效果會更好。